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安徽省级分中心举办网上“弘扬和培育好八连艰苦奋斗精神”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8-30

为庆祝建军80周年,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八一前夕,安徽省级分中心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网上“弘扬和培育好八连艰苦奋斗精神”心得体会”有奖征文活动活动。

本次活动率先在安徽省图书馆举行。 731,合肥市宁国路街道包河社区近百位少儿读者,来到省图书馆电子文献阅览室,利用网络看一部反映南京路上好八连的电影——《霓虹灯下的哨兵》;读一本描写南京路上好八连的书——《好八连的新故事》;参观一个好八连先进事迹的展览。不少家长兴致勃勃地陪着子女一起上网浏览,他们很高兴能利用专门加工提供的网络资源,生动活泼地给孩子上了一堂革命传统教育课。

安徽省级分中心通知要求各级市、县支中心都要参加本次文活动,优秀征文将在合肥晚报和省文化共享工程网页上发表,省级分中心将集中评奖。

 

(安徽省级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