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甘肃省级分中心工作人员为图书馆使用技术培训班学员进行培训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9-29

    919,甘肃省图书馆举办了图书馆实用技术培训班。在培训班上,文化共享工程甘肃省级分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培训班学员讲解了文化共享工程的系统安装以及卫星调试方面的技术问题,并在甘肃省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进行实习操作,对于实际操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和疑难,省级分中心的技术人员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在培训班上,一些未建起文化共享工程支中心或基层服务点的图书馆,通过培训也加深了对文化共享工程的了解,希望从中获得技术和资源上的帮助。

    通过培训,各位参加培训的人员都觉得受益匪浅。他们掌握了更多的文化共享工程系统的安装、维护和调试技术,为各支中心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甘肃省级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