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甘肃省共享工程中心举办农民工权益维护宣传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12-07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解决农民工问题的意见》(甘政发[2006]59号)文件规定,每年12月的第一个星期日为甘肃省农民工权益维护日,今年122日,是甘肃省第二个农民工权益维护日,为配合此次农民工权益维护日的宣传,甘肃省文化厅和甘肃省共享工程中心联合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当日上午,甘肃省中心参加了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举行的农民工权益维护日大型活动,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单,播放法律常识讲座等与广大农民工生活息息相关的视频资源节目,吸引了许多农民工和市民朋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前,121恰逢世界艾滋病防治宣传日,甘肃省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全社会参与,遏制艾滋病蔓延”专题讲座,面向农民工宣传防治艾滋病知识。

配合主题宣传活动的举行,甘肃省中心还于1215日深入农民工比较集中的建筑工地,为农民工送上丰富的精神食粮,巡回播放与农民工权益相关的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视频节目,受到了广大农民工的欢迎。

 

(甘肃省级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