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昌江县支中心在寒风中为黎族同胞送去热乎乎的文化大餐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8-04-08

金猪报捷去,锦鼠送春来。2008年,文化共享工程迎来了崭新的一年。为活跃黎族同胞的文娱生活,昌江县支中心于2月启动了鼠年“共享工程”送电影下乡村活动。

石碌镇青坎自然村是此次活动的第一站。自然村是一个偏远的黎族山村,由于交通不畅、信息闭塞等原因,给村民生活造成了诸多不便和困难,更不要说闲暇时的文化生活了。共享工程的到来,为他们平静的生活增添一抹热闹和喜气。

21日下午,昌江县支中心工作人员携带共享工程播放设备,在刺骨的寒风和稠湿的细雨中走进自然村,受到了黎族同胞们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大家聚集在村委会会议室,支中心工作人员首先通过为村民们播放《共享工程宣传片》,让他们面对面认识了文化共享工程,了解到中央惠民的好政策。随后又播放了科普讲座《龙眼栽培技术》,让村民们知道了通过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可以推动生产创造财富。最后村民们观看了电影《冲出亚马逊》,在欢笑声中开始了黎家人对美好生活新的憧憬。

 

(海南省级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