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四川省绵阳市支中心为受灾群众上门服务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8-06-10

为响应由四川省文化厅和绵阳市文化局于63日发起的“抗震救灾,重建家园——让我们风雨同行”大型文化慰问活动,文化共享工程绵阳市支中心克服自身受灾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立即行动起来,仅用了1个多小时就整理出600余册的书刊,配置并调试好了电影放映设备,赶制编印了《防震防疫常识》和《震后卫生及疾病预防知识》宣传资料,并选出骨干人员组成“抗震救灾慰问服务队”,积极参与到文化慰问活动当中。

活动现场,服务队队员们不顾高温天热,热情为前来看书的受灾群众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前来阅读的群众十分踊跃,特别是一些少年儿童更是高兴的不得了。

距大地震发生已20余天,受灾群众基本的日常生活有了保障,目前在文化生活方面还得不到满足,绵阳支中心抗震救灾流动服务队的到来,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流动服务队还将深入到绵阳城区因受唐家山堰塞湖影响而设立的各个居民临时安置点进行慰问活动。

 

(四川省级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