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重庆分中心开展抗震救灾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8-06-26

    重庆分中心在服务宣传周期间,开展了一系列情系灾区,抗震救灾的宣传服务活动。重庆分中心在重庆市沙坪坝文化广场为市民播放了管理中心制作的抗震自救科普知识视频,帮助市民了解抗震救灾知识。分中心利用重庆图书馆拥有的地震文献,及时制作了重庆图书馆馆藏地震文献目录供图书馆读者查阅。重庆分中心还专门开辟了设立多台电脑的抗震救灾信息查阅区,和在大厅播放地震常识及防震知识宣传片,旨在让市民了解最新的抗震救灾进展情况,普及地震知识,能够科学面对地震。

    在活动中,重庆分中心及时收集了有关地震的一些科普知识,制作成《怎样面对地震灾害》---防震知识小手册,通过重庆分中心的网络平台直接、快捷向群众宣传地震知识。

 

(重庆市省级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