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山东青岛城阳区支中心举办基层管理员培训班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8-06-26

为加强城阳区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建设,促进社区文化建设,更好的发挥文化共享工程在基层的作用,2008516日,文化共享工程城阳区支中心举办了基层管理员培训班。来自全区8个街道60多个社区的基层管理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文化共享工程青岛市分中心等专业人员,为基层管理员进行了共享工程的意义、共享工程网站、电子期刊、流媒体点播等多方面的辅导,认真细致的讲解各自特点和操作,并进行上机操作,使参加培训人员能够快速掌握所学内容。

城阳支中心以“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示范县”荣誉称号的取得为基础,以争创全国先进文化区为契机,利用共享工程信息量大、传播便捷的优势,把开发利用与群众文化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向全区人民进行多方面的政策宣传,搞好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面向基层的文化活动,实现真正意义上文化共享、资源共享,在共建中共享,在共享中共建。

 

(山东省级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