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黑龙江省图书馆(文化共享工程省级分中心)举办

“文化共享奥运行”展览

来源:黑龙江省图书馆    发布时间:2008-07-11

为开展文化共享工程服务活动,宣扬奥运精神,传播奥运知识。配合奥运火炬在我省的传递时间,黑龙江省图书馆(文化共享工程省级分中心)200877日至31日在黑龙江省图书馆二楼展厅举行“五环旗下——文化共享奥运行”大型展览活动。

展区共分为奥运知识、奥运史话、奥运中国及活动介绍四个单元,以展板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奥林匹克运动的悠久历史及文化内涵,用文字阐述了奥运会的历史,用照片折射出奥运的精彩瞬间。

展区丰富的内容引领广大读者了解奥林匹克精神,了解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发展进程。共享工程适时的为社会广大群众提供了学习丰富奥运知识的平台,为宣传普及奥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展出只是省级分中心开展“文化共享奥运行”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文化共享工程黑龙江省级分中心围绕“情系奥运、文化共享”“奥运火炬接力、共享工程传递”的主题,利用国家管理中心下发的资源,陆续的开展了视频播放、发放奥运宣传资源、发放文化共享工程宣传资料等活动。

展览的第一天即吸引了广大读者驻足浏览,丰富的奥运知识,精彩的图片内容受到了读者的广泛欢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