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文化共享工程馆长研讨班暨工作交流会”在京举行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8-07-22

    由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组织的“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馆长研讨班暨工作交流会”于722日在北京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管理中心主任张彦博、副主任张晓星、崔建飞、以及来自全国31个各省级图书馆的馆长、副馆长参加了此次研讨班。

    本次研讨班持续两天,管理中心特别邀请了上海图书馆馆长吴建中、国法办教科文卫司金武卫处长、北京大学教授李国新、四川省图书馆馆长李忠昊、北京悠视互动科技有限公司CEO李竹,他们将就“上海文化共享工程建设经验”、“文化共享工程的版权保护”、“文化共享工程国际经验借鉴”、“抗震救灾工作中的共享工程”、“网络电视的基本原理及网上运行模式”等问题进行专题报告,并同其他省图书馆馆长展开交流互动。会议还将就“抗震救灾中文化共享工程的作用发挥及灾后重建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