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峨眉山市召开“三网合一”工程建设培训班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8-10-20

    93日,峨眉山市委组织部、峨眉山市支中心联合举办了“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班。峨眉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刚、市文体局副局长任建洪分别作重要讲话。这次培训还邀请到四川省分中心工程师王家富作为主讲。

    参加此次培训的是全市乡镇文化专干、组织委员、文化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和农党网基层服务站管理员。学员通过学习达到基本掌握两套管理系统的使用,以及设备的简单维护,以确保各基层服务站点正常运转和对外服务。

    这次培训是峨眉山市“三网合一”管理模式首次联合开班培训管理员,是峨眉山市贯彻中央“整合资源、齐抓共管、节约经费、共建共享”建设原则,实施一站多用,发挥站点综合效能的一次实践。通过整合现有设备资源、人力资源和信息资源,以期达到政府以最小的投入而农民获取最大经济效益、实现农村文化科技脱贫的目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