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杭锦旗支中心为当地节日锦上添花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8-10-20

    93日,杭锦旗支中心的工作人员到达杭锦旗罗贝召菩提塔开光庆典仪式上,为前来的社会各界人士送去了电影以及相声,使场面变的更加热闹了!

    杭锦旗罗贝召菩提塔位于杭锦旗巴拉贡镇巴音恩格尔嘎查(原巴音恩格尔苏木政府所在地),在开光仪式上浓厚的宗教色彩之外,又有了赛马、摔跤、摩托车慢赛等竟技内容,以充分展示蒙古族男子的阳刚之气。

    杭锦旗支中心向广大农牧民以及来到草原上的客人献上了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电影《孟根花》和一系列相声小品,吸引了200多农牧民驻足观看。放映活动持续到晚上11点多,许多观众还不舍得离去。有位牧民感慨地说:“看电影是很多年以前的事了,没想到今天在这里能观看电影真是意料之外的事啊!你们如果有时间下次我们搞活动时还请你们过来给我们添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