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普及计划生育宣传走进社区

来源:共享工程哈尔滨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8127

为了普及计划生育知识,宣传稳定的生育水平、提高出生人口的素质以及现行社会计划生育新的形势,2008127日,利用双休日的时间,哈尔滨市图书馆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工作人员到松北镇政府为金星小康社区的育龄妇女放映了科教讲座“计划生育常识问答”及“计划生育的优质服务”的宣传教育片。

放映期间,金星小康社区的60多名育龄妇女饶富兴趣地观看了计划生育知识,还有同志不时的记录下孕产常用知识。我国是人口众多的国家,实行计划生育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国家依靠宣传教育、科学技术进步、综合服务、建立健全奖励和社会保障制度,开展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而此次市支中心正式用宣传教育这种方式对松北金星小康社区的育龄妇女提供了帮助及服务。让女同胞们认识到新形势下的计划生育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计划生育的重要性。

结束两个多小时的宣传放映,很多女同胞们都说,很多以前不注意的环节,通过这次收看讲座有了重新的认识。还意识到计划生育对增进妇女健康、提高妇女地位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共享工程哈尔滨市支中心

                                                            2008127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