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书香边城》军民主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逊克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4-24

    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适应全县新一轮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创新发展的新形势,逊克县图书馆联合逊克县边检站、逊克县边疆中学,在县图书馆召开了《书香边城》军民主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县文体局局长李长福,副局长于俊庆,边检站站长李秀旗,边疆中学团总支书记张勇臣到会,并做了具体工作安排。县图书馆代表、边检站代表、边疆中学学生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分别向全县人民、全体官兵、全县未成年人发出了“多读书,读好书”的倡议。

              这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综合素质,为建设学习型逊克提升了学习力,在全县形成了读书学习的良好风气,为实现逊克新崛起、构建和谐逊克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