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4.23世界读书日活动之共享浓浓书香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萝北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4-28
    2009年4月23日第十四个世界读书日,萝北县图书馆为更好的宣传读书的重要性,在这一天对所有的读者免费办理阅览卡,
原来办卡需收取的工本费全部免费,少年儿童只需交纳50元押金就可以办卡借书。

对于图书馆的这种做法,受到了广大读者,尤其的学生朋友的热烈欢迎,有了这张阅览卡,读者朋友可以随时到图书馆的报刊阅览室以及电子阅览室查阅资料。这也是图书馆首次免费向大批读者朋友举行的优惠活动。

许多读者由衷的感慨,图书馆以后应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提高城乡居民的整体素质和涵养,有更多爱读书的朋友加入到读书日的行列中来,并且进一步了解世界读书日的由来以及意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