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嫩江县召开乡(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工作会议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嫩江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518

2009511日下午2点,在嫩江县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全县乡(镇)综合文化站长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县文体局长刘剑、副局长伍明、文体系统各基层单位一把手、全县14个乡(镇)的综合文化站站长。会议由县文体局副局长伍明同志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1、县文体局长刘剑对全县各乡(镇)综合文化站的恢复和文化站长的确定表示祝贺,同时对各乡(镇)综合文化站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2、由县图书馆馆长王丽艳同志对2008年的“农家书屋”验收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09年“农家书屋”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为各乡镇文化站发放了“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宣传牌及信息和咨询电话。

3、文化馆馆长高方平同志安排2009年乡镇综合文化站的具体工作。

各乡(镇)综合文化站站长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按照文体局的要求和部署并结合本乡(镇)的实际情况进行。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