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图书馆:读者学习的第二课堂 

密山市图书馆依托共享工程这一平台,举办读者走进图书馆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密山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518

     54日,我馆精心组织全市近100名读者走进图书馆文化信息资源共享电子阅览室,参观了解文化共享工程的各项功能,每到一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我馆现在服务窗口和共享工程资源办公自动化设施。读者看到图书馆现有学习环境和服务的多原化,感到非常高兴,纷纷表示,今后图书馆是我们学习的好去处。

     为了让读者能进一步了解文化共享工程资源,共享工程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共享工程现有资源,并演示了各数据库资源的检索过程,看到丰富的资源,读者纷纷上机浏览资源共享网,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在多媒体报告厅,为读者展映爱国主义影片、末成年教育讲座及小朋友们喜欢看的动画片。

此次活动使读者对图书馆共享工程及办工自动化有了全面了解,并亲身感受丰富的文化信息资源。

    图书馆今后会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继续搞下去,使读者能更进一步了解图书馆资源,真正开拓读者视野,为读者走进图书馆更好的利用图书馆资源开辟一条新的途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