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科学发展·全民阅读·书香安达

——安达市馆开展“服务宣传周”暨“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安达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615

2009525日至530日是全国第二十一届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安达市图书馆围绕此次宣传周的活动主题,结合六一儿童节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

安达市图书馆在本届服务宣传周期间的系列活动,分为三大版块:“科学发展·全民阅读·书香安达读书活动,”“庆六·一小读者联谊会”、“进社区——共享工程资源展播”。

为了开展全民阅读及宣传文化资源共享工程和图书馆社会职能,我馆在宣传周期间举办新书推荐、现场办证、送书进校园、送书进社区等服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宣传片,通过文字及音像效果进行共享工程及图书馆职能的宣传工作。

为了让小读者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我馆举办了“庆六·一,小读者联谊会”。与会小读者进行了才艺展示。此项活动拉近了馆员与小读者之间的距离,使图书馆充分发挥了校外课堂的作用。

此外,在宣传周期间,共享工程安达支中心,多次进社区为社区居民播放共享资源:文艺节目、优秀电影等,使居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喜闻乐见的影像资料,同时他们给予了图书馆很高的赞誉。

通过本届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加大了图书馆的宣传力度,使广大群众对图书馆有了新的认识,对馆内藏书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图书馆的社会影响力,从而吸引更多市民走进图书馆,促进了图书馆工作的发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