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东宁县开展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6-26

2009618日上午9时,东宁县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里气氛热烈。为进一步提高文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思想认识,增强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干部职工科学发展、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由东宁县文体局主办、图书馆协办了“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演讲比赛”。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王全良专程到比赛现场指导,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李淑清、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王全良、文体局局长孙胜高、副局长刘长山、教育局办公室主任赵增斌、广电局办公室主任宋吉富等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来自局机关、文管办、文物所、图书馆、文化馆、体校、书店、要塞的12名选手参加了演讲。选手们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体会,围绕本职工作,就如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如何加强自身工作能力、如何解决影响和制约文体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等方面内容,分别做了奏响时代最强音》、《解放思想迎挑战、科学发展铸辉煌》、《乘奥运东风、强全民之体》、《平凡也灿烂》、《以人为本、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等演讲。他们语言通畅、表情自然,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斗志展现了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要塞的徐丹阳同志演讲的《奏响时代最强音》荣获第一名。二等奖获得者张磊被选中将参加全县举行的科学发展观演讲比赛。我馆选手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赛后,教育党委副书记王全良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选手们认真精心地准备比赛让他很感动,也深刻感受到了文体局党总支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充实有序,每位成员都紧密围绕科学发展观,深入思考自己的本职工作和文体事业发展,为促进文体事业的发展献言出力,使他深受教育和启发。

  孙胜高局长作了总结,并介绍了文体局党总支这一阶段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特点:学习全覆盖,规定动作一个都不少,学习工作两促进、两不误,普通党员积极参加学习讨论并做好个人笔记。该总支已圆满完成了这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并顺利通过了教育党委督查组的督察验收。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继续加强全局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推进文体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起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为全局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供有效保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