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密山市支中心广泛开展

送安全教育警示宣传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密山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8014

    八月份是多雨的季节,也是旅游旺季,最近我市连续发生几起重大交通事故,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保障行车安全显得十分迫切和重要。

82日,结合我市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密山市支中心与交警大队组织驾驶员70多人,在交警大队会议室观看公安部录制的《关爱生命-安全出行,全国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警示录》宣传片。

    活动结束后,驾驶员被宣传片中真实惨烈的车祸镜头所震惊,认识到行车千万不可麻痹大意,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及各项交通规则,杜绝酒后驾车、违章驾驶等一切违反交通法规的问题在自己身上发生。此次活动地方媒体作了详细的报导。

这次活动在社会上反响很好,今后我们支中心将继续与交警大队合作,充分发挥共享工程信息量大、资源丰富的优势,把文化信息资源送到社会的各个角落。

 

照片 25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