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海林市支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暑期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海林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824

一、暑期为青少年免费提供道德教育读物

海林市图书馆为丰富青少年暑期文化生活,配合学校和家庭对中小学生开展道德教育,准备了《弟子规》、《幸福美满人生》等数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倡高尚道德情操的书籍、光碟,供中小学生读者及家长免费取阅。此举受到小读者特别是学生家长的好评。

二、向妇女主任赠送优秀道德传统教育书籍

在海林市妇联召开全市妇女主任培训班之际,海林市图书馆准备了《弟子规》、《幸福美满的人生》、《百孝篇》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精华的书籍600册、光盘450套,赠送给150位与会代表,受到代表们的欢迎。

三、与读者共赏天象奇观

     722上午,正值我国长江流域发生日全食天文奇观的难得时机,海林市图书馆利用“共享工程”设备,在报告厅放映日全食过程直播电视节目,使读者在借阅图书、学习的间歇,不错过这一难得一见的天象奇观,弥补不能实地观看的遗憾。这一举措受到读者的称赞。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