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防甲流从预防开始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绥芬河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927

入秋伊始,气候变化显著,早晚温差大,人体抵抗力下降,这时病毒的繁殖和传播活跃,易使人感染“甲流”,为做好“甲流”的预防工作,绥芬河市图书馆于927日下午举办了文化娱乐场所预防甲流培训班。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歌厅、网吧、游戏厅等娱乐场的负责人,共计40余人。专家通过具体例证印证常识,从认识甲流和预防甲流两大方面阐述十二个甲流常识,使与会人员充分理解认识到甲流预防措施的科学性和重要性,最后结合文化娱乐场所的具体情况提出了预防甲流的注意事项。此次培训班不仅解除了一些人的恐慌心理,让大家以平常心对待“甲流”的同时,也增强娱乐场所应对甲流危机的能力,为今后我市文化娱乐场所做好甲流防控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