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五常县支中心开展庆祝建国60 周年图片展

来源:共享工程五常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9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我市支中心定于911日至30 日在全市最大的文化休闲娱乐广场门前举办——“祖国万岁,腾飞的中国”图片展。

腾飞的中国,展现194910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以毛泽东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带领全国人民建立新中国,到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带领全国人民坚持改革开放、实事求是,确定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到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带领全国人民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坚持改革开放、与时俱进,到以胡锦涛总书记带领下,着力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伟大历程。

此次活动我支中心邀请电视台进行了新闻报导,接待观众上万人次,得到了观众的好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