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腾飞的中国

双鸭山市共享工程支中心举办新中国六十华诞“经典图书大家看”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100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双鸭山市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支中心本着“全民关注、全民受益”的原则,精心策划组织了一系列的读者活动,与广大读者一起共享盛世欢乐,同品传世经典,为共和国走过一个甲子的复兴强国之路及取得的巨大成就而喝彩!

时值9月中旬支中心到宝山区七星镇6个村屯根据村民的需要送去电子图书共360张关于农业种植和养殖、医疗保健以及经典大片并为其建立了电子图书流动站,为那里村民的求之所需,科技进步提供热情服务,深受农民的喜欢。

929支中心工作人员还带着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关于医疗保健的电子图书(主要有糖尿病食疗要方、贫血病食疗要方、家庭保健按摩等30张)及书刊350册送到了集星公司星之舟书吧,为那里的居民送去了温暖,丰富了人们的文化生活。

为庆祝新中国建国六十周年,930日在本馆门前举办了以“祖国万岁――腾飞的中国”为主题的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宣传活动,为重点读者,过往行人发放电子图书(爱国主义影片及医疗保健),同时本馆还挑选出历史长征、国事政治、话说三国等经典的图书进行图书宣传,以此契机宣传图书馆和展示文化共享工程成果,共同营造和谐、喜庆的文化氛围得到了读者的一致好评和喜爱。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