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国事盛典 文化印证

——新中国六十华诞文化发展历程展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绥芬河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1013

文化是人们的精神;文化是民族的灵魂;文化是国家的软实力。1949年新中国在风雨中诞生,开启了一个文化建设的新航程以来,至今已过去了六十个年头。在这漫长的数十载春秋里,对于中国文化来讲,可以说是经历了一段在曲折中仍不断前进的不平凡历程。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绥芬河市支中心自925日开始开展了主题为国事盛典,文化印证的文化展览活动。把这六十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文化战线产生的巨大变化和文化发展、繁荣的历程图文并茂的展现在每一位观众眼前。百余幅历史老照片,向我们展示了新中国文化的大繁荣来印证共和国成长前进的步伐。展览期间有近百名读者亲临现场,共同回忆新中国的历史进程,共同见证中华文化的繁荣发展。从而激发人民群众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同时此次展览也进一步丰富了读者的节日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