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密山支中心举办基层服务点技术人员培训班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密山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1020

我中心为了提高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乡、镇基层服务点技术人员的业务素质,使技术人员都能熟练掌握新设备的使用,了解共享工程密山支中心的建设情况。

我中心于200910 10日在多媒体报告厅举办为期两天的全市各乡镇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基层服务点技术人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我馆丛馆长,对密山支中心共享工程发展现状和我中心现有设备、数字资源利用、服务设备的使用及共享工程服务内容简介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通过强化培训,进一步提高各基层服务点技术人员对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认识,同时对共享工程有了更深的理解,参加培训的技术人员表示这次培训我们真正学到了知识,进一步了解共享工程内涵。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让每位基层群众都能分享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成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