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黑河市文化局领导检查嫩江县农家书屋工作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嫩江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1105

2009112日,黑河市文化局副局长杨春华、社会文化科科长梁秀云、文化市场与新闻出版科科长赵恒武一行三人来嫩江县检查乡镇文化站情况(国家新建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使用情况、乡镇综合文化站机构恢复人员配备情况等)和农家书屋工程建设情况(2008年已建农家书屋使用情况、2009年农家书屋筹建情况、农家书屋工程信息管理系统建立情况等)。

上午,检查组一行在嫩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孟祥辉、县文体局长郝冰、副局长伍明、图书馆馆长王丽艳等人的陪同下来到了前进镇东升村农家书屋,详细了解了东升村农家书屋一年来的运行情况,并对东升村农家书屋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下午,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市检查组听取了文体局长郝冰关于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使用情况的汇报和图书馆馆长王丽艳关于农家书屋使用和筹建情况的汇报。市领导对嫩江县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农家书屋的工作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嫩江县文化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