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东宁支中心举办英语风采大赛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东宁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0114

为热烈庆祝2010年元旦,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与阳光外语学校联合组织了英语风采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们的英语学习热情,提供一个表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大力宣传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大赛方案下发后,我支中心电子阅览室免费为学生们开放,供他们查阅共享工程资源及其他资料,并为本次大赛免费提供多功能报告厅场地及幕布、投影仪、音响等设备。

为了配合本次大赛,阳光外语学校把这一天命名为“英语口语日”,老师和同学们之间都用英语进行交流。2010195,“阳光外语学校东宁分校第一届英语风采大赛”在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全校6个分校48名小选手参加了比赛,分成天使队、必胜队、先锋队、精英队四个队伍。整个大赛分为口语展示、必答题、抢答题、合作题共四轮。全场比赛紧张有序,节奏安排紧凑,各支参赛队都充满信心,积极表现,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他们以流利的英语口语、新颖的才艺表演赢得了全场同学的阵阵喝彩。大赛为同学们准备的一些脑筋急转弯的题目,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增加了趣味性,使现场气氛特别的轻松愉悦。

本次竞赛增加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大力宣传了共享工程,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同学反映,在准备参赛的过程中锻炼了自己,在比赛中战胜了内心的紧张和恐惧,将自信的一面表现了出来,这对他们以后的学习与工作都着极大的帮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