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萝北县支中心举行文化信息资源

共享工程基层点设备发放仪式

来源:共享工程萝北县支忠中心    发布时间:2010-1-26

201018日上午,萝北县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设备发放仪式在萝北县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参加到会的领导有文体局局长张兴海、副局长李跃生、王晓红,文化产业办主任张敦香、图书馆馆长张莉,以及八个乡镇70个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代表和新闻单位的朋友出席了共享工程设备发放仪式。仪式由文体局副局长李跃生主持。

文体局局长张兴海在讲话中指出,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是推进文化创新、繁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是完善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高群众文化素质、惠及千家万户的一项民心工程,是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迫切需要。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从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充分认识实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实施,加快工程进度,确保资源共享效果。

图书馆馆长张莉向各乡镇代表介绍“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主要内容,并对我县共享工程的发展实施进度逐一进行了介绍。

发放仪式结束后,业务技术人员对我县8个乡镇使用共享设备的负责人进行操作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文化信息共享工程的利用率,充分发挥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作用。通过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设备的发放,逐步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赢,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致富信息,满足群众不同层次的文化需求,增加了他们的科学文化知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