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阅读活动进社区  假期生活真丰富

来源:共享工程绥芬河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1-28

细节决定成败,习惯决定命运,阅读改变人生,为了丰富学生们的寒假生活,引领学生进入阅读的天地,培养学生浓厚的阅读兴趣,形成良好的读书风气,学会并热爱阅读,在寒假来临之时,市图书馆精心挑选了适合孩子们阅读的各类书籍送到象山社区。125日市图书馆与象山社区共同举办了假期学生阅读活动。

    在活动中,名人名言知识抢答、阅读知识竞赛引起学生们的浓厚兴趣,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异常活跃。通过阅读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体验到了阅读的快乐。在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借阅。

    通过这次阅读活动,在社区营造了人人乐读、善读的浓厚氛围,让学生在阅读中感悟人生、陶冶情操、锤炼品格。从而我们的社会也必将变得更文明、和谐和高雅。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