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萝北县支中心查看共享工程

基层点设备配置及使用情况

来源:共享工程萝北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3-12

      2010年3月10萝北县文体局副局长李跃生带领萝北县支中心两名技术人员到基层点检查设备配置和使用情况。    

李局长在检查工作中说:“实施共享工程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占领城乡思想文化阵地,抵制西方思想侵蚀的重要方面。在一些农村地区,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不足,封建迷信活动盛行。对此,要用现代科技手段、先进的科学技术知识、优秀的精神文化产品、丰富的信息资源去占领基层文化阵地,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思想文化素质,通过共享工程,不断增强先进文化的辐射力、吸引力和感召力。各基层服务点要坚持公益性服务,每周开放时间不低于30小时,年服务须在500人次以上,并写好工作记录本。县文化共享支中心定期或不定期通过配送光盘、送书下乡、设备维护等形式为基层服务点提供服务。”

在听取了名山镇文化站站长的汇报后,李局长一行三人实地查看了名山镇名山村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的建设情况,对于设备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专业性问题,图书馆专业技术人员给予了辅导和演示。
   
在近期我县支中心还将陆续深入到其他村镇,进行共享设备使用的现场指导,以便设备尽快发挥应有的作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