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宝清县支中心积极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宝清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03-12

宝清县支中心为满足全县广大农民的文化需求,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关于科技、信息等方面的一些实际问题,积极开展送书下乡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农村文化建设。

三月的北方依然寒气袭人,工作人员带着精心挑选的书籍,内容涉及养殖业、种植业、医学、科技、文学等方面的图书随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队伍,先后深入到我县万金山、青原等乡镇为赶集的农民群众免费送去各类图书30余种3000多册,以及本馆工作人员利用文化共享工程的信息资源印制的科技信息小报1500多份。所到之处图书资料很快散发一空,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这一活动密切了图书馆同农民的关系;也为我县新农村建设工作的扎实开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