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黑龙江省级分中心组织学习共享工程进村入户模式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级分中心    发布时间:2010-4-1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是将优秀的文化信息资源进行数字化加工、整合向基层和农村人民大众广泛传播,已逐步消除城乡信息差别和数字鸿沟、实现公共文化服务普遍均等的惠民工程,共享工程的“进村入户”工作则是实现共享工程最终目标的基础和平台。

331,我中心积极响应全国文化信息资源管理中心举办的文化共享工程进村入户模式培训,于黑龙江省图书馆小会议室组织共享工程专兼职人员参加并号召各地市县支中心、以及村基层服务点的工作人员在线收看,我省共有314人参加了本次在线培训。通过本次培训,我中心进一步认识到文化共享工程进村入户的重要意义,学习其他地区的宝贵经验,加强领导,落实措施,充分发挥广电村村通网络覆盖面广的优势,努力搭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平台,推动我省文化共享工程又快又好发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