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支中心举办"喜迎读书日 网上游世博"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绥芬河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4-22

“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日期也一天天的临近,社会各界喜迎世博会的气氛正在逐渐升温。420,绥芬河支中心在二楼电子阅览室与山城社区、袁春红警务室共同举办“喜迎读书日,网上游世博”活动。此活动旨让社区居民与武警战士近距离感受世博、了解世博、参与世博,共享世博会的成果,让世博真正走近民众,进而打造学习型社区。

活动通过“文化共享世博行”的网上资源服务平台,让社区的居民及干警利用我馆的电子资源学习世博会的历史,全面了解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详细情况,浏览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图片展,传递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通过活动的举办,广泛传播世博会理念、扩大世博会影响、丰富文化共享工程的服务内涵,进而为构造学习型社区贡献图书馆的力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