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松花江社区居民喜迎爱心图书

来源:共享工程省级分中心    发布时间:2010-4-27

2010423正值第15个世界读书日,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品质,省图书馆为东北网社区服务站——松花江社区捐赠了爱心图书以及共享数字资源阅读卡,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省图书馆在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提高城市文化品位和农民精神文化素养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读书日当天,省图书馆资源共享部的工作人员将300余册图书和50张共享数字资源阅读卡捐赠到东北网社区服务站——松花江社区,为该社区布置了爱心阅览室并指导社区居民使用共享数字资源阅读卡。省图书馆资源共享部副主任徐世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馆领导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与东北网社区服务站建立起合作关系,在将来的工作中我馆一定会积极的为社区百姓多服务,多办实事。东北网评论部主任魏义松对省图书馆为社区服务站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也邀请省图书馆一同参与到社区服务站工作中去,以满足市民的文化需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