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嫩江作家王国华同志新书捐赠仪式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嫩江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5-5

2010423是第十五个“世界读书日”在这值得庆祝的日子里,我县本土作家王国华同志向图书馆捐赠其今年新出版的作品,散文集《萍踪屐影》、诗词作品集《柞叶情》、诗歌作品集《火山药泉情》三部共计三十册。

王国华同志系中国诗词协会会员、黑龙江省散文创作委员会副会长、黑龙江省诗词协会常务理事、嫩江县作家协会名誉主席。

捐赠仪式由嫩江图书馆馆长王丽艳主持,参加捐赠仪式的有县委宣传部文联主席邹灵娟、文体局局长郝兵、副局长伍明及县作家协会会员共计二十人。

会上,王国华同志畅谈了自己的创作经历和今后的思路。与会作家们也纷纷畅所欲言,对图书馆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