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农家书屋 共享工程村级服务点培训班

来源:共享工程绥芬河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5-21

为推动文化大发展,繁荣农村文化事业,普及科学知识,满足广大农民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更好地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服务,51819日,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了“农家书屋、共享工程村级服务点培训班”。我市11个行政村的图书管理员及村级服务点的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这次培训主要内容:一是讲授图书分类基本知识、书目账的建立、图书的加工、排架、流通及农家书屋的管理工作;二是讲授计算机基础知识及共享资源的下载使用。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专心听课,认真记笔记,遇到不懂的问题积极咨询。通过培训,学员们对图书管理的具体业务流程和更好地运用共享资源与设备开展文化活动有了进一步地了解,明确了自己的职责。通过这次培训书屋管理员与共享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大幅提高,通过他们的努力工作使书屋与村级服务点真正成为提高农民综合素质、丰富农民文化生活的平台。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0520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