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双城市图书馆宣传周活动

来源:双城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0-6-7

按照上级主管业务部门的工作要求,为了丰富广大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和利用共享工程资源,结合我馆宣传周活动计划,我们图书馆全体认真组织开展了本次宣传周活动。由于计划周密、组织分工合理、活动切合实际,使得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里、主管局和我馆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胡馆长的带领下,明确此次宣传活动的指导思想,全馆同志积极参与,按照分工各司其责,确保了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及宣传主题,我馆于530在电子阅览室和多功能会议室开展宣传活动。我馆紧紧围绕“共享文化信息资源、积极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这一主题,大力宣传公共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的公益性质,以推广数字图书馆为契机,引导广大公众学习利用网络资源,吸引青少年、进城务工人员等群众到电子阅览室享受网络文化,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也充分体现了图书馆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工作本质。

本次活动中我们馆充分利用广播、电视、互联网等传播媒介,加大宣传力度。在电子阅览室组织广大学生和家长,开展了“共享文化信息资源、积极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提升学习能力与方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观看视频、集体讨论等形式,发挥了文化传播的职能作用,提高了家长和孩子的认识,使其掌握了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宣传周活动,使全社会特别是广大进城务工人员和青少年群体重新了解、认识了图书馆,也进一步体现了图书馆的服务功能。为大力宣传国家资源信息共享,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积极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了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