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新"基地"------萝北县图书馆

来源:萝北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0-8-26

2010年暑假期间,一些暑假回到家乡的大学生以及即将上大学的学子选择了我县图书馆作为暑期社会实践的新“基地”。

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是高校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多年来高校一直把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培养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所必不可少的环节和手段。

社会实践期间,同学们把握这难得的实践机会,用心投入实践。并认清自己的角色,严格遵守图书馆的规章制度、虚心向我馆工作人员请教学习,并能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的聪明才智,创造性地完成实践任务。

    本次活动,旨在提供一个为学生社会实践的平台,通过这些活动,不仅可以给在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提供实践基地,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激励大学学子更多的、更积极的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同时也学习知识,保护书籍,向世人宣传推广阅读、出版和对知识产权的保护。

    萝北县图书馆馆长张莉勉励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活动走向社会,了解社会,增加阅历,更好地融入社会,萝北县图书馆愿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锻炼机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