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黑龙江省文化共享工程远程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分中心  2010-9-6

2010年黑龙江省共享工程第一期远程技术培训班”于830开班,经过5天集中的远程技术学习,于93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活动是我省中心第一次采用“远程会议系统”进行培训,为配合“远程会议系统”技术模式、保证支中心受训效果,我们选择了龙江县等16个县级支中心参加首批远程培训班。目前,我中心正在为第二期远程培训班做准备。为了加强各支中心工作人员的技术水平,省中心安排了INTERLIB系统管理、编目基础知识、共享工程服务宣传、数字资源使用以及县支中心管理系统课程,从共享工程工作所接触到的各个领域进行培训。本次共享工程远程培训班成本低、效率高、受训面广,通过信息反馈,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培训每年都能举办12次,从而推动全省共享工程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对加强我省共享工程基层支中心工作人员技术水平,提高我省共享工程基层工作人员素质,扎实推进我省文化共享工程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勃利县支中心工作人员接受“远程技术培训”

望奎县支中心工作人员接受“远程技术培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