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铭记历史  发奋图强
--绥芬河支中心庆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影片展映

来源:共享工程绥芬河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9-9

2010年是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为缅怀先辈的丰功伟绩、铭记抗日战争光荣而悲壮的历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牢记历史、勿忘国耻.9月3绥芬河市支中心联合铁西社区,利用共享工程优秀文化资源为兴达小区居民放映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狗王》,受到了大家的欢迎。该片真实反映了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历程,热情讴歌了中华民族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

血与火的抗战历史带给中华民族深重的苦难,也砥砺了中国人民的坚强意志。让社区居民在观看过程中体验历史、接受教育,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教育引导居民倍加珍惜当前美好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同时也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今后绥芬河市支中心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为各社区提供丰富的文化资源。

绥芬河市支中心

201098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