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青冈县支中心开展"流动图书室"国庆飘书香活动总结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青冈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10-9

国庆节期间,青冈县支中心在生活报青冈小记者培训基地设立了“流动图书室”,为节日期间正在搞活动的小记者们送来了精神食粮。

106上午,我支中心将100多册图书送到生活报青冈小记者培训基地,受到了小记者们的热烈欢迎。生活报青冈小记者培训基地还积极配合“流动图书室”成立,开展了“书香小记者”活动,让孩子们每天至少读一篇好文章,每月读一本好书,并积极撰写读后感等体会性文章30余篇。

我馆赵馆长表示,今后还将进一步增加“流动图书室”数量,扩大“流动图书室”的影响,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县文联领导参加了“流动图书室”成立仪式,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