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林甸县图书馆关于"双节"期间
开展文化产业展示会活动

来源:林甸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0-10-19

    2010年9月23林甸县图书馆组织举办的林甸县文化产业展示会在图书馆三楼多媒体功能厅正式展出。县委、县政府及全县各部委办局的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这次展览的目的是为了向全县人民展示我县多年来文化产业的发展历程,体现文化产业的发展规模、特色和成果,推动我县文化产业的迅猛发展。

    这次展出的展品主要有:林甸县苇编画、根雕、萨满剪纸、蛋雕、陶瓷工艺品、书法绘画作品、文学作品、十字绣品及地方旅游文化特色展示等60多种三千余件产品。作品以其浓郁的地方特色、精湛的制作工艺、高超的艺术表现力极大的吸引了我县各行各业的观众前来参观选购。观众对这次展示会的文化展品产生浓厚的兴趣,争先购买自己喜爱的产品,并对这次展示会给予充分肯定。目前已接待观众三万余人次,成交额20余万元,取得了可喜的社会效益。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