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密山支中心协同组织部检查指导
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和文化信息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站点

来源:共享工程密山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11-26

       11月17至25日,由密山市委组织部和图书馆联合组成检查指导组赴所属16个乡镇154行政村,检查了各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基层站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解决,共解决基层解决不了的问题36个,对站点负责人进行了业务辅导,为基层党员教育培训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深受农村党组织和村民的欢迎。

这次检查指导,由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奚海明和市图书馆馆长丛蕾分别带队,通过查看设备使用、调阅电脑资料和查阅活动记录以及听取汇报等方式,检查了共享工程的使用情况,并在已建成的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中选择一批站点基础设施好、工作基础好、经济和文化建设特色突出的站点建成共建共享的示范站点,为部分站点增发了摄像头、计算机和有源音箱,使站点初步具有简易影院的功能,为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素质、提升群众致富能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