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林口县支中心为文广新局举办

全县乡镇文化站长、文化骨干培训班提供服务

来源:共享工程林口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12-3

2010121林口县文广新局为贯彻“十二五”规划精神,充分发挥文化阵地的作用,在林口县图书馆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乡镇文化站长、文化骨干业务理论培训班,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11个乡镇的文化站长和文化骨干参加了此次学习。

这次培训为期两天,由文广新局局长高军同志做了学习报告,说明举办这次培训班的意义及作用。培训的内容包括:由文化馆馆长赵炳顺主讲“新形势下如何发挥文化站的作用”;由文化馆书记主讲“乡镇综合文化站条例解读”;由文化馆顾元林老师主讲“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挖掘和整理”;由剧团编导君华主讲“群众舞蹈的创编”;由图书馆馆长张玲主讲“农家书屋管理和资源共享工程建设”;由文物馆馆长衣晓白主讲“林口文明之脉”等六个方面的内容,此次培训活动,是结合我县近几年来农村群众文化的新特点、新动态实施的一项有实效、有意义的举措。通过培训学习,增强素质,强化内功,从农民群众的需求出发,结合本地实际,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一些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的学习。

通过培训班的学习,为我县农村文化工作全面提升,坚定文化工作者为文化事业奋斗的决心,为今后农村文化工作指明方向,拓宽了乡镇文化工作者的思路,让乡乡有文化,镇镇有特色,为繁荣林口县文化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林口县图书馆

2010123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