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欢乐假日  快乐阅读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1-19

愉快的假期生活已经开始,为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图书馆准备了内容丰富的假期系列活动。

为了吸引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寒假期间实行免证阅览,无证读者只需登记相关信息即可入馆免费阅览。同时,针对全市中小学生开展书中寻宝活动。此活动由工作人员提供涉及期刊内容的答题,然后同学们带着问题去阅读,找出正确答案。通过在读书的过程中回答问题的形式,来培养孩子们爱读书、认真读书的习惯。也希望让孩子通过知识的积累、情操的陶冶,自然而然地开启智慧,提高素质,从而推动身心的全面发展。只有让孩子充满兴趣地阅读,愉悦地阅读,才能在不经意间有益孩子的身心,有益孩子的一生。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让课外书给孩子们打开一扇扇窗,开启一道道门,让孩子们遨游在书的海洋里。通过读书,丰富孩子们的知识,开阔他们的视野,让他们在读中体会到书的无穷魅力!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1年1月17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