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快乐寒假伴我行

来源: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1-20

2011115上午,东宁县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内欢声笑语,来自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的共建单位——东宁徐悲鸿远东艺校一、二年级的45名孩子在兴致勃勃的观看着电影,色彩鲜明的画面、幽默搞笑的故事、傻傻笨笨的北极熊,让孩子们兴奋不已,有的乐得前仰后合,有的高兴的站了起来,孩子们快乐、纯真的笑声洒满了大厅。同时在电子阅览室,我县支中心工作人员正向远东艺校初一的同学介绍共享工程丰富的文化资源,以及数字资源的使用方法,指导他们绿色、健康的上网,远离不良网站。

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为了丰富少年儿童的寒假生活,使他们能度过一个多姿多彩的假期,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根据孩子们的心理特点,为小学低年段的孩子精心挑选了3D动画片《倒霉熊》、《喜羊羊与灰太狼》,为中高年段的孩子准备了迪士尼大作《闪电狗》、《冰河世纪》,为初一的孩子准备了共享工程优秀的文化信息资源,以供他们浏览。

下午三至六年级的孩子观看了电影,4时,一天的活动圆满结束,共139名孩子参加了今天的活动,很多孩子恋恋不舍,纷纷询问下一次活动的时间,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行。此次活动共享工程我县支中心充分发挥了馆藏资源和设备的优势,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海量的数字资源,使他们得到了充足的精神文化享受。同时也培养了青少年健康文明的上网意识。使图书馆成为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增长知识,开阔视野的一个重要阵地。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2011年1月15

 东宁徐悲鸿远东艺校一、二年级的孩子观看3D动画片《倒霉熊》

 东宁徐悲鸿远东艺校三至六年级的孩子观看《闪电狗》

我县支中心工作人员指导学生健康、文明上网。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