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欢乐共享庆元宵”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开展“元宵节”电影放映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2-22

2011127下午四时,东宁县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内气氛热烈、座无虚席,120余名观众在兴致勃勃地观看电影《让子弹飞》,姜文、周润发、葛优等众多明星精湛的演技,经典、幽默的对白,让现场观众看的津津有味。

127是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为了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我县支中心提早准备了“欢乐共享庆元宵”方案,并积极争取县文广新局领导对我们县支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除精心挑选了现在最火爆、热门的《让子弹飞》影片外,还帮我们及时联系了东宁县电视台,特意安排他们提前4天在电视上做了东宁县图书馆将在元宵节播映电影的游走字幕预告,让更多的群众能在燃放礼花和秧歌比赛前观看到电影。

由于此次活动受到文广新局领导和东宁电视台的广泛支持,使更多的城乡群众了解了图书馆的多功能性。我县支中心今后将继续依托文化共享工程丰富的资源,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城乡民众能享受到公共文化服务的煦暖阳光。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2011年2月18

我县支中心二楼多功能报告厅里,《让子弹飞》精彩的故事深深吸引了在场的观众。

来自社会各界的城乡群众在聚精会神地观看影片。

我县支中心开展的“欢乐共享庆元宵——元宵节电影放映”活动丰富了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