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牡丹江支中心"快乐寒假,健康成长"网络阅读活动落下帷幕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2-22

为了丰富少年儿童寒假文化生活,引导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同时让他们渡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牡丹江市图书馆电子文献部充分发挥共享工程数字图书馆的资源优势,在2011115举办了快乐寒假,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网上读书活动。
   
在活动中,我们为小读者详细介绍了共享工程数字图书馆的优秀资源,讲解了共享工程数字图书馆的使用方法和阅读技巧。同学们听得很认真,他们按照老师的讲解进行操作,很快就掌握了使用方法,开始阅读自己喜爱的图书。一位同学说说:考完试后,疯玩了两天,都没什么好玩的了,今天和同学约好一起来参加这个网络阅读活动。没想到这数字图书馆的书可真多,有的在书店里都买不到。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图书馆社会教育职能,在小读者当中普及了电子图书的阅读方法,培养了他们的阅读兴趣,提高了阅读技巧。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数字图书馆成为了中小学生补充知识、学习充电的第二课堂。图书馆资源共享阅览室也成为了未成年人文明上网、尽情遨游的最好场所,成为家长放心、孩子喜爱的寒假乐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