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安达市图书馆举办第十一届围棋赛

来源:安达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3-7

228安达市第十一届围棋赛在围棋协会与文体局联合主办图书馆承办,在安达市图书馆多媒体阅览室举行。来自图书馆的老少读者、围棋协会会员以及各界围棋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切磋棋艺。主管文体的郑副市长及文体局夏局长到场祝贺。

    此次比赛采取积分制,通过抽签选出选手分组进行循环淘汰赛,依据选手最后积分评定名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和平小学10岁的吴昊小读者凭借高超的棋艺拔得头筹,获得800元奖金。

    本次比赛是安达市举办的正规性围棋棋艺大赛,为全市围棋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和切磋棋艺的平台。比赛中,有着相同爱好的围棋选手聚集到了一起,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同时结交了很多新朋友。他们纷纷表示,结果并不重要,在比赛中彼此交流了情感才是最宝贵的收获。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