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富锦市首家残疾人图书漂流站暨残疾人体育活动中心成立

来源:共享工程富锦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3-14

近日,文化助残、体育助残活动暨我市首家残疾人图书漂流站暨残疾人体育活动中心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市的残疾人有了属于自己的读书学习和健身活动场所。
  经过市文体广电局、市残疾人联合会和市图书馆共同努力,残疾人图书漂流站、残疾人体育健身中心正式成立,将在每周二、周四和周六对广大残疾人开放。
  市残联理事长顾立新介绍说:目前,我市的残疾人总人数大约18千人左右,成立残疾人图书漂流站、残疾人体育健身中心就是要让残疾人群体通过共同读书学习交流、参与体育康复锻炼,增强自身体质素质,达到自尊、自重、自爱的目的。在社会创造的良好条件下,能够走出自我孤立的阴影,更好的融入社会大家庭,与健全人顺利、和谐地交往。
  市人大副主任丁兆进在揭牌仪式讲话,并且与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志一同为我市首家残疾人图书漂流站和残疾人体育活动中心揭牌,市文体广电局局长顾立军主持了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